寿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09:4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日,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民生工程专题推进会。县卫健系统各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牵头科室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卫健委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卫健系统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民生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就做好2020卫健系统民生工程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在绩效评价基础工作上下功夫;二要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三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紧抓项目进展;四要严格规范实施,依据省、市民生工程实施办法、绩效评价办法及其指标体系,确保对照标准执行政策不走样;五要加强宣传,把政策宣传与项目实施同步推进,做到民生信息报送数量与质量并重;六要做好社情民意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民生工程数据库填报,抓好政策宣传。

最后,涂满祖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推进民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民生工程事关民生、事关群众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工作;二是围绕目标,紧扣目标,加快民生工程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紧盯重点和短板,抓好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和信息宣传;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当下因疫情原因,各项工作开展都有所滞后,但我们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民生工程工作也要序时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民生工程工作开展两不误,确保卫健系统民生工程工作稳步深入开展。

会上,各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牵头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张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