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09: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提升支部党员忠诚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8日上午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庞晓乐同志面向党旗,以坚定的宣誓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并作表态发言。在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更为坚定。

 

    随后,中心党支部为5-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举办了简洁庄重的庆祝仪式,通过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作出一番寄语,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也围绕“入党初心”,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相互鼓励,互相促进。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兴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理想信念要坚定,共产党员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会有远大的奋斗目标,才能保持坚定的革命意志,才能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是“四个意识”要树牢,共产党员只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排除各种错误思想的干扰,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三是工作作风要扎实,共产党员要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面对工作中的难题要敢于迎难而上、动真碰硬,面对繁重的日常工作要做到踏踏实实、严谨细致。四是本领要过硬,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向先进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向书本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以工作实效体现使命担当。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性,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为淮南市院前急救事业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