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中心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30 16:2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展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随后,全体党员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吴兴的领誓下,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淮南院前急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心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