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洛河镇医疗急救点
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10-10 17:1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2年10月9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洛河镇医疗急救点揭牌仪式在洛河镇卫生院举行。淮南市120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友岭带领调度科长胡全荣、急救科长李蔚等参加了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院前急救网络建设,有效缩短急救半径及院前急救时间,提升乡镇急救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为救治患者和挽救患者生命争取宝贵时间,在市卫健委大力支持下,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洛河镇医疗急救点成立,这也是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成立的第17个站点。急救点的成立,将为洛河镇及周边人民的生命健康送去新的希望和保障。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书记孙友岭、大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燕与阳光新康医院杜朝晖院长共同为急救点的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上,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友岭表示,洛河镇医疗急救点的成立标志着全市急救医疗体系建设迈出新的步伐,对优化全市卫生应急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全市急救网络体系、全面提升院前急救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急救点工作人员要秉承“时间、质量、生命”的理念,遵守规范,服从调度,切实履行好医疗急救工作职责,并充分依托阳光新康医院优势,不断提升应急医疗急救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队伍,为淮南市院前急救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