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朝阳医院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点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10-14 16:5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2年10月14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朝阳医院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点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朝阳医院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点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急救站设置原则和建设标准》要求,配备了一个急救车组,确保24小时待命。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点是淮南市120急救中心设立的第18个急救站点,急救点的成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东部城区急救资源紧张的问题,可有效缩短区域急救反应时间,提高周边区域急危重症救治成功率。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强和完善院前急救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急救效率、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质量,加快建设与淮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