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动员大会 正式启动建设健康促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08:1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2年10月27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建设促进机关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建设健康促进机关活动,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促进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

中心领导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健康促进机关建设,是开展健康促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急救指挥中心可持续发展,促进职工身体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有益处之举。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中心全体职工要对照《健康促进机关评价标准》,细化分解健康促进机关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制度建设,结合党建廉政文化、急救文化等促进健康文化建设,同时不断改善单位环境卫生,落实公共场所无烟,促进职工采取健康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三是要做好检查指导和效果评价。以“健康促进机关”的具体标准为依据,高标准、严要求,每季度对机关的各科室进行督导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各科室之间定期、不定期互查,力争找出工作盲点,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

会上,办公室宣读了《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倡议书》,组织中心职工集体签署了《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健康机关公开承诺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