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学习二十大 我们见行动——六评六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16:2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推进中心干部职工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于11月28日上午8:30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我们见行动——六评六比”动员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淮南市卫健委关于“六评六比”活动实施方案,深刻解读了“六评六比”的主要内容,即:一评工作作风,比工作状态;二评常规工作,比工作位次;三评工作创新,比工作表彰;四评向上争取,比工作支持;五评团结协作,比工作配合;六评遵规守矩,比廉洁自律。

中心领导作动员讲话,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开展“六比六评”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全面理解“六比六评”活动的主要内容;要强化措施,确保“六比六评”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