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16:21    作者:办公室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1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正、副科长参加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洪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更加严格地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委员李杰同志通报了近期各地新冠疫情情况,并对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党总支委员余寿杰同志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各科室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洪丽同志对各科室的工作推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