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5:29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0日,淮南市疾控中心在职党支部在三楼中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会人员随后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聆听相关人士深入解读、阐释二十大报告。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引领中心全面发展进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为卫生健康系统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团结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