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疾控中心开展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5:46    作者:慢病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倡导我市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淮南市疾控中心部分党员、慢病科工作人员在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下午,到田东街道电建社区开展了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与健康支持性工具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开展宣传,指导居民有效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规范做好血压自我监测管理、合理使用治疗用药等高血压防治知识与技能,并倡导居民为维护自身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持续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活动中,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200余份、限盐勺500余个、健康知识手提袋150余份及健康知识围裙100余条。

此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知晓血压的方法以及高血压患者降压达标的重要性,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