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淮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9 18:15     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


 

99日上午,淮南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郑栅洁书记在淮调研期间的讲话指示,从历史、当下、未来的角度总结了淮南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锚定的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将讲话精神融合到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中,切实增强奋进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其转化成工作的强劲动力,以实干实绩担负起“护卫群众健康”的神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增强自信,改变工作作风,扛起责任、提振精神,切实增强奋进的责任感和敬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