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要求返市大学生自费隔离

信件编号: 20221207005 来信时间: 2022-12-07 16:30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赵****
内容: 我是在淮南念书的一名大学生,目前我身处芜湖市,芜湖已经实行疫情全面放开政策,由于近期须返淮参加考研,在向居委会报备时,居委会告诉我风险地区返淮没有居家条件的要自费隔离三天,四天健康检查自费找酒店,学校不愿意承担费用,而我在淮南只有学校这个家,对于一个普通大学生来说隔离费用严重超出家庭支出,无力承担。我想问,同是安徽,淮南何时能够放开政策,是否能给返淮大学生提供一定的隔离条件,且在芜湖我区已不属于高风险区,能不能更新下防疫条件,能不能别不管实际情况,一律板上钉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12-08 10: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田家庵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动态调整。按照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密切接触者一般采取居家隔离,也可自愿选择集中隔离。如您非以上返淮人员,无需隔离。田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已于12月8日与您联系沟通,将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如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联系田区疫防办详细咨询,咨询电话:0554-26802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