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医院违规锁电瓶车

信件编号: 20230306001 来信时间: 2023-03-06 12:0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我骑电瓶车去人民医院住院部送资料,电瓶车停在住院部楼下。下楼发现车被锁,不交2块钱不给开锁。电瓶车属于我私人财产,我想询问人民医院有什么权利锁我的电瓶车,而且我停车的地方停的都是电瓶车,三轮车,电瓶车都未锁。我的车辆被锁。锁车人员表示,该场地是他们承包的场地。我想知道,承包的场地为什么不划电瓶车停放区。即是承包场地,第三方车棚为何没有灭火器,消防安全是否符合规范。 2.我停车的地方也无人员管理,无人员告知我这里不准停车。既然是承包场地,为何无人管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3.承包方,有何权利在不告知我的情况下私自锁我的电瓶车。 4.电瓶车属于易燃易爆车辆,为何承包方没有任何消防措施,谈何安全管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09 10: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市一院高度重视,立即与您取得联系,了解情况,认真办理。现回复如下:

1、您主要反映电瓶车停在2号楼门口被锁上,无人告知也无任何提示,比较着急也比较生气。针对此问题,市一院向您解释2号楼北门的西侧是为了方便血透病人就医,专门设置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且有相应的停车标志和标识牌;②市一院已要求停车场承包公司印制《温馨提示》,贴在未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上,以便车主能够及时了解情况,并与停车场联系,开锁取车。

2、针对您反映的第三方车棚未配置灭火器之事,也向您解释了该车棚刚建好,正在配置。

3、市一院将加强对停车场承包公司的监管,要求停车场公司加强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培训,提升停车服务质量和品质,为患者提供良好地就医环境。

4、针对您反映的医院停车服务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一院对您表示感谢,同时对您来院未有良好的就医体验表示道歉。经与您沟通,取得了您的谅解和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