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家集新华医院用医疗器械代替药物治病使病情恶化,治病产生的费用没有公开透明化后续

信件编号: 20230314002 来信时间: 2023-03-14 17:50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金****
内容: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多种渠道的投诉,说退钱给我,非让人过去,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我表示可以网上配合,把文件传输给我,该签字的地方我签字,签好了再原件扫描给你,人不会过去,少来折腾我,更不可能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沟通无果,我只好再写投诉信,不相信你们医院的道德,在电话里都敢戏弄我,张玲医生给我打的电话,让我一遍又一遍重复我的诉求,说完了就说听不见,说完就说听不见(录音了),见面了不知道要如何呢!也怕你们拿我身份证复印件做别的事,也别狡辩,投诉你们医院的过程中,发现你们违法乱纪的事做了不少,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医保局都罚过钱,因为自身不正,所以患者的质疑和不信任,也是你们该受着的。也别说什么退钱必须要这些流程,这个流程不是你们内部的流程么?又不是国家让你们弄这个流程的。内部流程跟我说什么必须,呵呵!国家不许你们违法,不也违法了麽,既然我都算了,其他事情没有揪着不放,也没有再提其他事,为什么非要折腾我呢?反正我以后不可能再去你们医院就诊了,当时实名就诊的,身份信息你们也有,我不会再提供身份证给你们复印,通过线上的方式把钱退了,不折腾我,我也不会再来找你们医院,你们的医生和卖药人员我是避之唯恐不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16 15: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经过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患者某某因头皮搔痒伴白色鳞屑,经多家医院治疗2 年,疗效不好,于2023130日到新华医院皮肤科专家门诊就诊。主任诊断为脂溢性皮炎,给予乐银液体敷料洗头,每周2~3次,疗程2~4周,医生为了解其使用疗效及时掌握患者病情变化调整治疗方案,建议使用一周后复诊。该患者用药第五天,自觉疗效不理想,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误认为诊断及治疗不妥。关于患者所指器械产品实际为医疗器械类产品,合法企业生产的合规产品是国家药监局备案许可的功能性一类医疗器械,功效祛屑止痒,促进皮损修复。其治疗方法合理,并无不妥。我委已与金某某本人进行沟通,并且取得理解,同时我委与新华医院协调好,请金某某至新华医院,和医院医患办(0554-2799028)联系,办理退费手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