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卡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信件编号: 20230325001 来信时间: 2023-03-25 20:3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根据省政府最近发布的《关于实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通知》要求我省各地市实施在省内献血2000ml即可在各市申请无偿献血荣誉卡,马鞍山、宿州、黄山市等地都发布了征求意见稿,计划4月1日实施,淮南市好像还没动静,想请问这个政策淮南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实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29 10: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件收悉,感谢您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事业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持续改进和加强对献血者的人文关怀,推动和保障我省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在全省实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目前我市在充分摸底、调研、多部门协调的基础上,正进行《淮南市无偿献血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询,修订完善环节的工作。待后期报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向社会公布实施,敬请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