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深入医疗机构开展发热门诊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17:44    作者:办公室 李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深入医疗机构开展发热门诊督导工作。委医政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汪世福先后赴市妇幼保健院、新康医院、朝阳医院、现代医院等医疗机构,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详细了解了发热诊室设置、接诊能力、改建扩容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查阅了相关资料。

汪世福在督导时强调,当下是疫情防控优化调整的关键时期,各医疗机构不能有半点松懈。要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管理,不断调整布局设置,优化就诊流程。要高度重视发热患者就诊工作,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予以治疗,全力做好保障。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要求严格规范执行感染防控措施,保障医务人员执业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