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能力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祥和过节

发布日期:2023-01-11 11:07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任泽锋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暨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提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能力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祥和过节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寿县开展2023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医务工作者等,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

在保义镇金祠村,任泽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金传平、张世钧,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在堰口镇双楼村、十字路街道,任泽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王永良、徐士元,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克服眼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寿春镇养老服务中心,任泽锋仔细询问疫情防控、老人生活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守护老人健康安全。

在保义镇金祠村、堰口镇中心卫生院,任泽锋与基层干部、医务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发热病人收治、转诊以及药品储备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要紧盯“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强化医护人员力量和药品资源配备,强化重点人群诊疗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农村地区医疗救治能力,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