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3 15:23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2日上午,全市爱国卫生暨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爱卫办暗访反馈情况,听取了县区(园区)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陆晞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创建力量。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强化日常督查,对标对表查摆不足;强化城市管理,尽心尽责优化环境;强化申报准备,聚焦聚力未雨绸缪。要抓好系统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卫知晓率。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生命健康产业,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全力推进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莹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