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陶福雷调研凤台县托育机构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31 08:40    作者:王凯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3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福雷调研凤台县托育服务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廖欣及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陶福雷一行现场参观了托育服务机构的设施配备及婴幼儿托班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托育机构师资配备、安保措施、餐饮安全、员工待遇、收费标准等运营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汇报。

 

    陶福雷对凤台近年来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公办独立托育机构建设从机构注册备案、人员配置、师资建设、服务内容、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凤台县卫健委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着眼于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根本目标,加快托育服务中心建设,加强托育行业指导、家庭育儿指导和规范管理引导等综合服务,努力争创省、市示范托育机构,示范引领全县托育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