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召开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8    作者:王娇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18日,寿县卫健委召开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就春节期间推进移风易俗、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春节将至,各卫健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始终保持常态化创建态势,确保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卫健单位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要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引导,大力倡导节俭过节、积极参与“文明餐桌”,推进“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要加强春节氛围营造,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和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