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0    作者:王燕     来源:凤台县计生协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 5月29日上午,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凤台县计生协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城关镇计生协等单位,在凤台县人才公园开展了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彩页,宣讲计生协的相关救助政策,倡导群众适龄婚育、优生优育等新时代婚育文化,宣传全面三孩生育政策、安心托幼行动暖民心工程等,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为群众普及合理膳食、控烟限酒、中医养生保健、健康口腔等健康知识。


                                         

 

同时县卫生健康委、县计生协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康中国、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聚焦群众对人口服务、家庭建设、生育支持的新需求新期盼,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婴幼儿照护服务、计生家庭帮扶、家庭健康促进等惠民服务。对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重点走访慰问,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生育友好的新时代婚育文化,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