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健委积极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4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和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持续提升托育服务群众知晓率,5月29至30日,县卫健委以“5.29”协会宣传日和县未成年保护集中宣传为契机,组织县计生协、县妇计中心、麦迪森早教托育中心、福海园托育幼儿园等托育机构在县人才公园、城关镇福海园社区开展以“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各乡镇也分别在本地开展了宣传活动。为有需求的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健康教育讲座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发展普惠托育的方针和政策,认识到加强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既是国家积极实施三孩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减轻家庭养育负担、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物资、及宣传折页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托育服务系列宣传,不断扩大托育服务知晓范围,形成发展普惠托育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托育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