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2    作者:张冉     来源:潘集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31日,第36个世界无烟日。当日上午,潘集区宣传活动在万盛菜市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潘集区卫健委、潘集区疾病控制局、潘集区妇幼保健所联合田集街道秦庄民族社区、潘庄社区共同举行。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控烟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宣传控烟健康知识等形式,引导居民群众深刻认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帮助自己和身边人自觉远离烟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创建“无烟家庭”,争做文明市民。活动中,发放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有65名群众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潘集区卫健委将总结“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工作经验,根据控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和被动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无烟、健康的公共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