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5    作者:杨柳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31日下午,八公山区举行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明,区政府副区长陈进出席仪式,区卫健委干部职工和区疾控中心、妇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王本明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区疾控局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满足人民健康新需求的必然要求,是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加快健康八公山建设的现实需要。卫健系统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积极稳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职能职责,不断完善疾控工作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机构能力水平,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推动我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健康八公山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