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5    作者:王静屏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6月6日上午,寿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正式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房鲲鹏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毅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练,县政府办主任王教福,县卫健委党组书记王康文,县卫健委主任陈蕊及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孙奇志指出,寿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正式揭牌,既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广大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卫生医疗保障。寿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新起点,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深化医药改革为动力,继续抓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县卫生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全体医护人员要以崭新的面貌,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群众的信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健康寿县”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水平逐步提升。寿县人民医院将抓住机遇、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在管理上大胆创新、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热情,为寿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开路引航,为加快寿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寿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20年,并于1995年成功通过了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评审,是一所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齐全,集医、教、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现有职职工911人,具有高级职称138人,中级职称340人,全院硕士研究生20人。医院编制床位1150张。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已满足全县群众、周边地区及外来人员的卫生健康需求的服务能力。2018年,分别加入了上海公利医院工作站西部医院协作联盟、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眼科专科联盟。2021年6月28日签约挂牌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为医院成功创建三级综合医院工作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