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12-08 08:2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7日0-24时,我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田家庵区2例,隔离管控人员;谢家集区1例,隔离管控人员;八公山区1例,省外返回人员;高新区1例,隔离管控人员。

12月7日0-24时,我市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感染者5例(寿县1例、田家庵区2例、高新区1例、谢家集区1例)。

截至12月7日24时,我市治愈出院病例1例(大通区),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3例(潘集区1例、寿县10例、大通区1例、田家庵区6例、谢家集区2例、凤台县2例、高新区1例)。83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中。

感染者1:李某某,现住田家庵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2:刘某某,现住田家庵区,在居家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3:陈某某,现住谢家集区,在居家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4:田某某,现住八公山区,省外返回人员,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5:方某某,现住高新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