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2023年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08:05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4月24日,毛集实验区卫计局、爱卫办组织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在毛集科技广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倡导居民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量血压、口腔检查等义诊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折页等宣传材料,为近百位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个性化健康指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体现出居民对健康知识、健康服务的高度需求。这也是举办宣传义诊活动的初衷——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今后毛集实验区将继续发力落实好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丰富形式、拓展内容、扩展人群,持续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为健康毛集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