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16:44    作者:杨柳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预防控制病媒生物引发的传染疾病,近期,区卫健委围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步行街、农贸市场外围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设置展牌、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咨询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讲病媒生物的种类、危害和防制手段等内容。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折页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次。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5所中小学校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讲座,共宣教师生1130名,发放1000余份宣传材料。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病媒生物防制的认识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病媒生物综合防制水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