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08:22     来源:凤台县爱卫办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3月8日,凤台县创建国家卫生县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在县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广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市场局、县教育局、城关镇、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爱卫办高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有关详细技术指标和工作任务,并提出完成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国家卫生县创建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用好用活各类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宣传工作传播健康知识、引领卫生健康生活工作方式的重要作用,以实干实绩实效营造浓厚的社会创卫氛围。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是我县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紧紧围绕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的宣传,提升广大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和素质,提高城区卫生健康文明程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