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爱卫办到田家庵区爱卫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09:17    作者:王宏     来源:潘集区爱卫办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0日,潘集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区老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宗艳一行4人到田家庵区卫健委爱卫办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学习交流,田家庵区卫健委副主任李亚然及爱卫办相关工作人员接待。

会上,田家庵区爱卫办主任叶红金首先就田家庵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将田区创卫工作上一些好的做法及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团队成员分别针对行业管理、网络图、资料分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翻阅相关档案资料,学习借鉴了日常台账的建立、督导工作的方法等。参与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此次学习交流经验落实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学习,建立了区与区爱卫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桥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创卫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