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9 17: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专业知识素养,不断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和质量,7月16日,市卫健委邀请市委组织部党建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委属各单位党建业务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知识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既讲了基础理论知识,又讲了程序方法,实际案例丰富,讲解透彻。通过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务干部加深了对党建工作业务的了解掌握,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卫健委分管副主任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