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1 14:5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0月26日,市卫健委召开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组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淮南市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方案》(2021—2025年),就如何做好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组负责同志就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讲话。会议还就做好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争先进位、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统筹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部署的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坚定稳妥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和健康淮南提供有力支撑。(直属机关党委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