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珺在淮南市“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演讲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12-16 11:16    作者:蒋玉文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10日,淮南市“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卫健委参赛选手胡珺进入决赛,并荣获优秀奖。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市直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初心、继续前行,形成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强大合力。

胡珺以《把好用权方向盘  系好廉洁安全带》为题,讲述身边的清廉故事、分享历史上的廉政典故,声情并茂地传递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公仆情怀、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委直属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