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新区卫校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凝聚力量 勇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2-04-06 15:0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4月4日,山南新区卫校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凝聚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战斗力。

3月29日,由市卫健委、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和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临时党支部,进驻淮南市山南新区卫校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在隔离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隔离点共收治群众702人。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党心不临时,我们要冲在第一线,让党支部成为山南卫校隔离点中最鲜艳的红,成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委机关党委 鲍士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