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汪世福到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开展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6    作者:委机关党委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1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同志率委机关相关人员,按市直机关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到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与该院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并对该院困难党员进行了节日的慰问。

座谈会上,汪书记向大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为党委班子鼓劲加油,向支部建设提目标要求,激励他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充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力争带领市二院早日走出经营困境。

调研中,汪书记详细了解了市二院门诊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该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经了解,2022年11月,市二院党委认真贯彻《淮南市公立医院党建任务清单》,坚决落实“支部建在科室”的要求,对院属各党支部进行了重新调整,成立了市二院门诊党支部等14个党支部。新成立的门诊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10人,积极分子6人,第一届支部班子于日前选举产生,架构齐全,分工明确;支部书记夏金韬同志精通基层党务工作,担任过两届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门诊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21年度市卫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