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淮南市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0:45    作者: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1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调度会。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健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信息化平台承建商达实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汇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电子健康档案清理规范、活档率、电子健康档案公开、老慢病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及信息系统数据上传情况、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医师配备情况以及利用“两卡制”服务的项目种类;市疾控中心负责人点评及通报老慢病等公卫指标现状;达实公司负责人分析省家医平台及市平台健康档案及老慢病数据展示及存在的问题以及讲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系统应用。

会议要求,一要以目标为导向。梳理总结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是否达到年初国家、省、市下达目标任务及有关要求。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各县区结合本地以及市疾控和达实公司负责人通报的项目执行和信息化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补齐短板,在11月底前做出整改。三要以绩效评价为导向。围绕省卫健委《关于印发安徽省2022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方案的通知》(草案)的相关要求,各县区在12月底前做好自评,上报自评报告,做好省、市考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卫健委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健委有关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市疾控中心、信息平台承建商达实公司、各县区要齐抓共管,积极主动靠前做为。二各县区要正视各平台基本公卫项目数据不一致的问题,达实信息公司在提供服务中要以满足项目指标规范要求为目的,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目的。各县区要主动与信息承建商沟通解决问题。三要有争先进位的思想,争取在全省年终考评中保八争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