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5:49    作者:委宣传与老龄健康科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1月10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一院)西院规培基地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文明办分管领导授课。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市爱卫办主任左廷月,委包保科室长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一院)等6家点位医院点位责任人、分管负责人和涉及创建工作的职能部门、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医院、各科室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严格对标提升。认真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分层级、分部门开展培训工作,确保主要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具体工作人员熟悉熟知工作内容和标准。在熟知标准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抢抓时间,查缺补漏,落实整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各点位责任人、点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同时要把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强的同志放在重点点位,放在工作一线,确保真正在岗位上发挥作用。委机关包保科室长要强化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一追到底,直至完全整改到位,不断提高点位创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