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健康义诊暖民心,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07 15:43    作者:周登健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宣传“十项暖民心工程”,深入了解群众就医需求,切实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3月6日安丰塘镇卫生院组织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切实享受到免费基本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听诊、口腔健康咨询等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通过检查病状、分析病因,了解日常用药类型,结合个人特征,给予合理建议。“我来给今天的义诊活动点个赞,我们老年人平时是需要注意身体健康呀”安丰街道居委会的江大爷说道。志愿者们还结合实际为居民讲解门诊看病、大病救助、医保用药等关系切身利益的惠民政策,发放健康卫生宣传资料,提醒群众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天气回暖可适量增加运动量,若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