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暖民心”寿县开展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0:35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扎实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3月5日上午,寿县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县疾控中心专家,在春申广场开展了以“学雷锋、暖民心,健康口腔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口腔科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免费为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发放口腔卫生宣传册,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位参与者心中,让健康口腔与老百姓“零距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寿县卫健系统将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口腔义务诊疗活动,推动“健康口腔行动”做深做实,为广大居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口腔、健康寿县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