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开展“学雷锋送健康暨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5:33    作者:王娇     来源:寿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5日,寿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在春申广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暨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健康口腔知识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健康口腔知识和移风易俗的意义,提倡大家自觉抵制“红白喜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破除迷信和摒弃陈规陋习,引导群众积极践行文明新风,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现场讲解、演示心肺复苏相关急救知识以及操作步骤,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县卫健委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人人参与学雷锋,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带动大家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汇聚新时代雷锋服务新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