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顺利召开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17:38    作者:体制改革科 徐艳梅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5日下午,淮南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廷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医政科、体改科科长、保健办主任徐艳梅主持。全市二级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绩效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培训会议精神,就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和结果分析,同时,分享了全省先进医院的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实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检验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尺,对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坚持公益性,调动积极性,引导二级公立医院落实功能定位,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二级公立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部署;加强综合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结果应用,做好总结宣传。时刻不忘公立医院初心使命,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