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召开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6:15    作者:杨柳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5日上午,八公山区卫健委组织召开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区防疫中心主任、卫生监督工作人员,各定点医疗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定点医疗机构2023年1月至3月中旬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上,对局部涂氟和窝沟封闭业务技术进行了培训,区卫生监督工作人员围绕行业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各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规范度及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按照工作部署,紧盯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卫生监督要强化质量控制,促进口腔健康服务提质,构建群众认可的优良服务环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政策宣传,推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对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