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健康口腔行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3-17 08:40     来源:潘集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3月16日上午,淮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走进潘一小东校区,开展“健康口腔行动”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健康口腔”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市五院医生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准备了PPT、口腔宣教画册等相结合的多媒体口腔宣教定制课,宣教了涂氟和窝沟封闭在预防龋齿当中的重要性,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在现场互动中,医生现场详细解答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口腔问题,指导学生如何能够做到有效刷牙,正确刷牙,饭后注意漱口,每天早晚清洁口腔从而达到健康口腔的目标。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了口腔保健知识,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五院将深入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促进身心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