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四个一”活动暖民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5:17    作者:童友平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0日,县卫生健康委、桂集镇中心卫生院与凤台县实验小学第二小学联合开展健康口腔行动,“四个一”活动深推“暖民心”工程。

    发放“一封信”。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印制《关于健康口腔行动至学生家长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发放,告诫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健康口腔,你我同行。


    举办“一堂课”。桂集镇中心卫生院口腔科医生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牙齿保健课,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刷牙习惯,保持口腔健康,预防形成龋齿


 赠送“一份礼物”。现场向学生赠送牙膏,教会孩子正确刷牙方式,做到“爱护牙齿,从我做起”,活动中孩子们兴致盎然,积极配合,气氛融洽。



 

实施“一次公益项目”。医务人员对适龄儿童进行口腔检查,并甄别后进行窝沟封闭,现场口腔检查300余人,进行窝沟封闭儿童16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