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到小甸镇开展健康口腔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7:22    作者:口腔科 解传斌     来源:寿县人民医院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9日,寿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解传斌带领口腔医生到小甸镇众星幼儿园开展局部用氟工作。小甸镇作为项目新增乡镇,解传斌主任在项目开展前期,主动进入校园举行健康口腔专题培训、讲座,宣传项目内容(窝沟封闭和局部用氟)及健康口腔科普知识,通过广泛宣传,提升了项目知晓率及参与度,真正让更多适龄儿童都能享受到这一暖民心工程的惠民政策。

健康口腔作为一项重要的暖民心工程,自实施以来,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与赞扬。寿县人民医院作为寿县健康口腔行动牵头单位,在县卫健委指导下,积极联系县疾控、县教体局,逐步扩大健康口腔行动覆盖范围。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寿县人民医院积极落实“千医下乡”政策。小甸镇中心卫生院作为“千医下乡”对口帮扶单位,依托寿县人民医院专家资源,在寿县人民医院口腔专家帮扶指导下,医院成立口腔科,并积极探索口腔科共建共管模式,实现小甸镇口腔医疗零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