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开展暖民心健康口腔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4:52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让民心工程真正惠及民生,4月19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各口腔诊所医务人员在科技楼广场开展暖民心健康口腔义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以图片展示、模型讲解、规范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传,传播牙防科普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口腔检查,面对面对群众提出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纠正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口腔卫生健康状况的关注程度,增强口腔疾病预防意识。据统计,整个活动共发放口腔健康宣传单3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近百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的惠民举措,提高了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使暖民心行动更加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