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开展“ 暖民心”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4:52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9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走进毛集镇梁安小学开展“健康口腔”知识讲座活动,与孩子们分享生动的爱牙护牙知识。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龋齿、换牙等有关牙齿的“小秘密”。告知孩子们“我们一天需要刷几次牙?怎么样让牙齿更健康?龋齿有什么危害?几岁开始换牙?正确的刷牙方法应当上下转动刷,咬合面来回刷,里外都要刷干净……”。活动中,口腔医生们利用形象逼真的牙齿模型,详细展示了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刷牙方式,激发了孩子们对牙齿的好奇心和对刷牙的兴趣,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并参与到活动互动交流中。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明白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爱牙护牙的保健意识,更让他们感受到牙齿出现问题对身体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从而对口腔健康有更深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