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14:55    作者:徐鹏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6日上午,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运煜率领区人大视察组一行10余人视察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

区人大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孟云口腔诊所、孔娜口腔门诊部,详细了解各口腔类医疗机构的硬件设备、医疗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对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区人大视察组对暖民心健康口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区人大视察组强调,健康口腔行动是一件事关民生福祉的要事,要坚持做好这项暖民心行动。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要加快推进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加强医校联动,提高学生及家长接受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主动性。三是要不断提升健康口腔服务能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口腔科建设,积极引进口腔专业人才,更好满足群众的口腔健康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