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为“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赛事护航

发布日期:2023-02-06 10:4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4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淮南市教体局、寿县教体局、淮南市足球运动协会支持,寿县足球运动协会执行的“2022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赛区足球联赛”,在寿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与县人民医院120急救站作为此次赛事指定医疗保障单位,为开幕式及5天的赛事开启“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做好赛程医疗保障工作,确保现场医疗服务和防控救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医疗保障救护车与急救人员准时到达赛场指定位置,现场再次检查核对急救设备、器械、药品,确保万无一失。比赛现场,虽因疫情推延了赛事,但足球爱好者们激情不减,来自全市8支县域代表队足球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团结协作、激烈角逐。赛场外,各岗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和安保人员共同努力,赛事保障工作细致入微,有序进行。

赛程期间, 120应急保障组的医务人员将用专业的医疗技术、敬业奉献精神,展现出“寿县急救人”风采。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 赵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