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11:07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28日上午,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围绕市委及市卫健委的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宣传、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为中心各项日常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动疾控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并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收官,而是新阶段的开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长效化的学习制度机制,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